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北方建投牵头龙江能建与宝船全球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1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牵头方,与其子公司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同宝船全球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凯,宝船全球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马骏,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卢溅平出席本次会议并签字。
  三方合作企业未来将以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房产开发建设等项目合作为契机,通过发挥各自领域长处与优势,在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等但不限于以上方面开展更广泛的战略合作,实现彼此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互赢目标。
  签约仪式前,卢溅平一行参观了宝船全球投资有限公司即将开工建设的罗芳新秀片区83.33万平米项目。该项目位于深圳罗湖口岸,未来建成集教育、医疗、文化、商住于一体的新型区域,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中的重点项目,施工期可达10年以上。未来,宝船全球投资有限公司在通州的龙旺庄26.66万平米改造项目、哈药集团在哈市的园区项目、运河改造等项目都将出现黑龙江能建的身影。
  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低增长,作为新兴经济体的代表,我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减速增质”将是国家的长期发展规划。当务之急,拓展新发展领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此次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公司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单广辉,相关部门责任人共同参加此次签字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