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与三沙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8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三沙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三沙举行。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三沙市委书记张军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就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吴春利介绍了中国能建基本情况,并对三沙市政府给予中国能建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能建作为大型中央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公司将把握此次合作契机,加大力度支持三沙市建设,为三沙市发展贡献力量。

  张军对于吴春利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中国能建给予三沙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三沙市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展望了未来三沙市发展思路和方向,希望中国能建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支持三沙市的建设发展。

  三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海宇,中国能建战略与投资部主任陈立新作为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三沙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进相关重大项目落地实施。

  三沙市市长助理刘东哲主持签约仪式,三沙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能建市场开发部、海南公司、广东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