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北方建投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黑龙江能建大唐葫芦岛项目部党支部督导检查并讲党课


 

    11月15日,北方建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际华同志一行到黑龙江能建大唐葫芦岛项目部党支部督导检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公司党委和葫芦岛项目部党支部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交流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落实情况,对公司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针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张际华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履行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二要搞好工作融合,结合黑龙江能建改革发展的实际,解困提升。三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要打开大门,搞自我革命,要多听群众的呼声,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四要严格督导提高,黑龙江能建党委和巡回督导组要加强督促指导,要直接联系基层党支部,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上,张际华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职业操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主题教育,号召员工要履职尽责,严守安全和生产底线,坚定发展信心。

  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忠胜、单广辉、公司相关部门以及大唐葫芦岛项目部相关责任人等共同参加督导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