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北方建投
吴汉明赴渝推进市场开发工作
  
     10月23日到24日,中国能建总工程师、北方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汉明,副总经理孙凯赴渝推进市场开发工作,先后拜会了重庆市江北区、綦江区主要领导,就进一步加强中国能建与重庆市战略合作,有效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10月23日上午,吴汉明一行拜会了江北区区委书记李维超。交流中,双方首先观看了江北区区情宣传片。李维超全面介绍了江北区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希望中国能建能够积极参与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央企主力军优势,助力江北区经济社会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吴汉明表示,江北区作为重庆市主城区之一,地处长江、嘉陵江北岸,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基础较好,公司将积极参与江北区的发展建设,进一步洽谈合作项目和合作模式,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开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10月24日上午,吴汉明一行拜会了綦江区区委书记袁勤华。袁勤华对吴汉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能建综合实力雄厚,投资建设的垫江PPP项目得到了重庆市的高度认可,展现了央企勇担重任的风范。他希望中国能建北方建投能够发挥央企全产业链优势,利用垫江PPP项目成功经验,本着合法、诚信的原则,与綦江区共同推进项目快速落地。袁勤华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为社会资本方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全面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原则,全力支持社会资本方在綦江工作开展,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吴汉明表示,綦江区位于重庆“一小时经济圈”内,交通便捷,经济较好,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将坚定不移推进中国能建与重庆市战略合作协议进展,全面展现央企风范、履行央企责任,联合咨询公司、金融机构助力綦江区新型城镇化PPP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为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江北区、綦江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西南分公司、市场开发部相关人员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