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10月24日,为落实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工作部署,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公司第二巡回指导组召开督导工作会议。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宝生主持会议并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公司纪检监察部副主任、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建华对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张宝生指出,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启动,公司各基层党组织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是要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抓好学习教育,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研,抓好整改落实,注重解决具体问题。四是要按照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和安排,压实责任,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五是加强督导指导,做到问题排查到位、督导到位、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何建华按照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一览表内容,逐项进行指导。重点对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计划、学习内容、调研方式方法、调研报告、检视问题、专项整改、总结报告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和安排,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公司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及人力资源部党总支、经营法务党支部、生产党支部、检修工程公司党支部、四川分公司党支部、机械化专业公司党支部、锅炉专业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主题教育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