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党委组织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特色党日活动
  


     10月18日,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这部影片以小人物的视角,见证祖国发展70年来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分别取材于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影片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的背后,每一个普通人的付出。反映了中国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从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七个故事,泪点燃点兼具。观影期间,每每到精彩时刻,大家都会不自觉的鼓掌,时而热烈盈眶,时而激情澎湃。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之时,公司党委组织在哈地区130余名党员集体观影,意在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鼓励全员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公司所属其他外埠基层党组织也会陆续组织党员进行观影活动。

  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紧跟时代步伐,立足本岗位,为公司的脱困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