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10月21日,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溅平作部署讲话,强调要全面落实集团(股份)公司和北方建投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全面督促和落实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任务的推进会议。指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重点措施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卢溅平就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二是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三是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四是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公司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主任孟祥彬传达了国资委、集团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指出:一要让思想作风带动工作作风的转变。二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着力解决发展问题与经济增长乏力,班子功能发挥与融合,队伍作风转变等问题;三要树立长征精神,勇于战胜艰难险阻;四要使工作落实落地,要通过理论学习,助力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困难。

  会上,宣贯了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了公司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杨浩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宝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学军及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所属单位通过视频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