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杨浩然一行赴齐齐哈尔分公司调研
 
  10月1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第一巡回指导组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杨浩然带领下一行5人到齐齐哈尔分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齐齐哈尔分公司经理蒋宏伟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公司人力资源、经营管理、党建工作、蒙东区域管理、市场开发向巡回指导组作了详细汇报。原蒙东分公司经理张毓祥就蒙东各项目的基本情况、经营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杨浩然对齐齐哈尔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针对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全力聚焦找准问题,坚持从实际出发,实行整改问题项目化、清单化管理,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二是主题教育要高质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尽职责、牢记使命话担当,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实实在在的具体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三是传达卢溅平董事长年中会议精神,要贯彻落实董事长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密,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在前期扎实学习,学好专题党课,要有学习体会收获,讲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四是要规范管理,加强人才培养,面向专业技术、专业管理人员成立培训中心,从组织上规划、关心、培养人才。在下一步工作中,杨浩然要求休岗人员不要滞留在分公司,要及时退回公司;要统一规划,加强系统化管理;大力开发,落实奖励机制;消化历史问题,消化历史亏损,强化项目履约。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春光就工资支付责任划分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加速原蒙东分公司和齐齐哈尔分公司的交接工作,加速账套合并工作,在年底之前完成此项工作。
  公司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主任孟祥彬在总结中要求分公司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落实卢溅平董事长、杨浩然常务副总经理在年中会议上的讲话和要求,把巡回指导组的安排要求落到实处,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分公司的各项工作,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巡回指导组与齐齐哈尔分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交流,全面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对齐市分公司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提出明确意见。
  调研期间,杨浩然一行到诚信电力焊培中心指导工作,要求培训中心眼界向外,大力拓展培训产业,探索更多的产业范围和营销思路,并察看公司主要资产情况。
  齐齐哈尔分公司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在齐党员以及焊培中心书记、经理李忠允、齐齐哈尔退休办党支部书记徐永祥参加了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